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班豆卫士

 浏览量:[127655]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班豆卫士微肽补水面膜,秋季补水一片到位!

班豆卫士微肽补水面膜,秋季补水一片到位!

来源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9/25 11:30:58 By 祁艳霞 阅读(3149)

班豆卫士微肽补水面膜有大量补水成分,肌肤补水一片到位。

秋季天气干燥,紫外线照射时间长,导致皮肤缺水严重,做好补水工作是护肤很重要的一步。干燥的空气和转凉的温度会让皮肤锁水能力下降,皮肤可能会变得粗糙、紧绷、暗沉,如果不及时进行补水保湿,会因缺水而引起皮肤出现很多小问题。班豆卫士微肽补水面膜,秋季补水一片到位!

专家建议在干燥的秋天可以多饮水以保持皮肤的湿润,然而当人体水分失去平衡,细胞已经脱水,大脑才发出要求补水的信号——也就是“渴”,等到口渴才去喝水无异于土地龟裂才去灌溉,是不利身体健康的。所以每天保持8杯水,保持一定的饮水量,不仅能有效地改善机体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,促进体内代谢产物的排泄,而且可调节皮肤的pH值。

每天在不同时段内有着不同的补水保湿窍门:

7:00-8:00——喷雾补水

因为肌肤在睡眠的8个小时中是得不到外界的营养提供,所以早晨肌肤是比较干渴的时候,刚刚醒来肌肤也没有睡醒,喷雾可以起到很好的醒肤效果,并且此时肌肤吸收力很强,多喷几次可让肌肤喝饱水,更有利于后续产品的吸收,而且喷完后去上班,能够缓解“电脑脸”,能减轻皮肤干燥、皮肤黯淡等问题。

13:00-15:00——加湿器补水

午间利用办公室的加湿器来为肌肤补水,秋季天气干燥,而下午3点又是一天比较倦怠的时候,整个人昏昏欲睡,上班无精打采,这个时候加湿器不仅可为肌肤补水,滴入2滴艾精油更能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。

班豆卫士微肽补水面膜

20:00-21:00——面膜补水

晚间是肌肤修护的阶段,所以回家后一定要尽快卸妆,不卸妆肯定会一夜变“老”,卸完妆后推荐敷一张班豆卫士微肽补水面膜来补充肌肤水分。

班豆卫士微肽补水面膜蕴含大量补水能量,肌肤补水,一片到位。化妆水、乳液、精华液、面霜、面膜5步护肤,能够瞬间补水、醒肤、嫩滑,实乃秋季补水佳品,给自己15分钟的时间好好休息。晚上临睡前一小时左右敷面膜效果比较好。因为之后肌肤很快会进入一个睡眠状态,这段时间是肌肤吸收养分、自我修护的好时机。

关键词:班豆卫士 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