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班豆卫士

 浏览量:[126077]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班豆卫士清爽控油洗面奶,清洗脸部多余的油脂

班豆卫士清爽控油洗面奶,清洗脸部多余的油脂

来源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3/29 17:02:30 By 朱会想 阅读(2580)

天气炎热,我们不仅容易出汗,同时皮肤也更容易出油了,一定要做好皮肤清洁,适合使用的就是控油型的洗面奶了。班豆卫士清爽控油洗面奶,使肌肤清新舒适,去油柔嫩。

班豆卫士清爽控油洗面奶

为什么春季皮肤容易出油?

1、气温

温度升高,油性皮肤的人会突然的多起来,所以控油要选用清爽和控油功能强的保湿产品,而不是非常滋润的滋养品。

2、光照

无论是太阳光还是灯光或电脑电视等设备的光照,这些都会导致皮肤受到刺激而油脂分泌过度,尤其是电脑荧屏的光和辐射,这也是为什么众多白领会面临着皮肤油腻问题的原因。

如何缓解皮肤出油?

油性皮肤的人,要做到认真洁肤,首先要将脸部化妆品深层卸妆,然后用温水使用洗面奶洁肤,洗干净后用凉水清洗下皮肤,可以减少油脂发生。班豆卫士清爽控油洗面奶,温和地洗净毛孔,减少油脂。

【产品名称】:班豆卫士清爽控油洗面奶100g

【品牌】:班豆卫士

【规格】:100g

温和地清洁净化肌肤,去除多余油脂,中和硬水中使肌肤干燥的成份,以及维持肌肤的润泽平衡。

班豆卫士清爽控油洗面奶,控油、洁净、清爽。

关键词:控油洗面奶

联系方式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