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班豆卫士

 浏览量:[126153]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班豆卫士微肽净颜精华,好精华才能让皮肤活起来!

班豆卫士微肽净颜精华,好精华才能让皮肤活起来!

来源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9/4 11:55:04 By 祁艳霞 阅读(3723)

随着季节的转换,我们的肌肤也在发生着相应的改变。经历了夏日的炎热与曝晒,肌肤已经不同程度地受到了伤害,而秋季的低气温不仅会使皮肤和汗腺的分泌越来越少,如期而至的干燥和风沙更会将皮肤中的水分掠走。班豆卫士微肽净颜精华,好精华才能让皮肤活起来!

刚入秋的时候,皮肤中的水分大量蒸发,可油脂分泌并没有减少,经常使用高油分的乳霜,脸即使被涂得油油的,但依然会有干燥的小纹冒出来。

所以秋季的时候,在保湿产品的选择上尽量以凝胶、乳液或者精华液等清爽质地的类型较恰当。

秋季护肤重点:

1、洁面

秋季不能再用夏季去油力强的洁面产品,选择不含香精和酒精成分的洗面奶,保湿型的低泡洗面奶是不错的选择。

2、去角质

秋季护肤的重点之一是去角质,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的额头、T区和下巴是需要重点去角质的部位;干性和易敏感肌肤的去角质要注意平衡,避开敏感和有红血丝的区域。只有做好去角质,才能更好的吸收保养品。

班豆卫士微肽净颜精华

3、保湿

秋季护肤重要的应该就是保湿,除了必要的保湿步骤,每周两次的保湿面膜是需要的。白天应该选择比较粘稠的保湿乳液;沐浴乳选择保湿性强的,洗澡后的保湿乳液不能忘记;不敷面膜的日子,可以选择化妆棉沾取化妆水湿敷;睡眠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4、防晒

不要以为过了夏天就不需要防晒,秋季防晒还是很重要的,“秋老虎”造成的伤害有时比夏季还严重。秋季的防晒霜指数可以比夏季低,可以选择滋润型的。而且秋季因为气候适宜出门时间比较长,所以要随身携带防晒霜及时补充。如果是出去玩,特别是海边和山上,回来后还是需要做晒后修复的。

【产品名称】:班豆卫士微肽净颜精华

【品牌】:班豆卫士

【产地】:见包装

【规格】:见包装

【成分】:见包装

【保质期】:见包装

【产品功效】:见包装

【使用方法】:见包装

关键词:班豆卫士

联系方式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