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班豆卫士

 浏览量:[126158]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班豆卫士微肽补水面膜,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

班豆卫士微肽补水面膜,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

来源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3/24 17:08:15 By 朱会想 阅读(3204)

万物复苏,春季已经悄然来临,但是春季是皮肤容易敏感,还要给肌肤补水!肌肤一旦缺水干燥,引发脱皮问题,令肌肤过早的没弹性。班豆卫士微肽补水面膜,亲肤温和,补水净白无负担。

班豆卫士微肽补水面膜

春季敷面膜的好处:

春季天气十分干燥,这时的皮肤是容易干燥起皮的,敷面膜可以快速为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,缓解干燥缺水的肌肤。

春天是一年的开头,也是储存能量的时候,在春天多为皮肤补充水分,多敷面膜,可以使皮肤更加健康,在夏季到来的时候,出油问题减少许多。

春天多敷面膜,同样可以帮助皮肤代谢掉毛孔里面的脏东西,使肌肤更加健康,有光泽。

补水是护肤的基础,在这干燥又大风的春天,想要快速补水,敷面膜瞬间让肌肤大口大口地喝水,恢复好气色~班豆卫士微肽补水面膜,上脸轻薄隐形,很好吸收。

【产品名称】:班豆卫士微肽补水面膜25g*5片

【品牌】:班豆卫士

【规格】:25g*5片

密集补水,可以快速增强肌肤含水量,不但只给角质层补水,更深入透明层加强补水,

护肤的重中之重就是补水!补水!补水!班豆卫士微肽补水面膜,让肌肤更加水润健康。

关键词:补水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