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班豆卫士

 浏览量:[126125]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班豆卫士舒润清透保湿霜,让肌肤喝饱水!

班豆卫士舒润清透保湿霜,让肌肤喝饱水!

来源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1/18 11:44:27 By 祁艳霞 阅读(3486)

班豆卫士舒润清透保湿霜,补水清润又保湿,肌肤“逆生长”!

皮肤是一个非常严密的身体器官,它的一大功能不是”吸收“而是”阻挡“,阻止外界的各种侵害进入身体,其实皮肤会喝水,班豆卫士舒润清透保湿霜,补水清润又保湿,让你的实现肌肤“逆生长”!

如何给肌肤补水?

1、完善皮肤水通道

人类细胞膜上有种叫做“水通道蛋白”的东西,对于水分有通透功能,目前的研究已经证实,缺少水通道蛋白的角质层的含水量也会减少,而刺激水通道蛋白生成,则可以增加角质层的含水量。更幸运的是改善它的方法很简单,含有甘油成分的保湿护肤品都能起到改善水通道蛋白缺失的问题!

班豆卫士舒润清透保湿霜

2、补充皮肤自身保湿因子

神经酰胺是细胞之间的粘合剂,却少了这个成分细胞结构就会变得非常松散,无法将水分留住,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护肤成分,除了补水保湿之外还能够重建皮肤屏障,维持健康状态。当然透明质酸也是很好的保湿成分,还有天然保湿因子等,这些皮肤天然含有的成分,共同组成健康水润的肌肤。还有一些护肤品可以激发皮肤负责水通道的酶,可以让更多真皮层的水分来到皮肤表面。

3、适当去角质

年龄越大,新陈代谢越慢,角质就越容易堆积,角质层越厚,水分就越难到达表面,就会觉得皮肤粗糙和干燥。但是角质去得太勤快,皮肤也会干燥,忘了吗?那些天然保湿因子都是存在于角质层里的呀!对于偏脆弱的皮肤来说,使用去角质化妆水搭配化妆棉擦拭也能有不错的效果,当然也非常建议正常的普通肌肤一周使用一次5~10%的果酸去角质,维持皮肤一个比较好的代谢状态。

目前班豆卫士舒润清透保湿霜正在火热招商中,欢迎有意向的代理留言或者来电咨询。

关键词:班豆卫士 保湿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