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班豆卫士

 浏览量:[128216]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班豆卫士微肽修护液,秋冬补水修护缺一不可!

班豆卫士微肽修护液,秋冬补水修护缺一不可!

来源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0/26 9:31:31 By 祁艳霞 阅读(3982)

抓住秋冬修护补水黄金期,帮你还原水嫩无暇肌!

为什么换季皮肤易变差?

季节交替影响:每一次的季节交替都会给外来环境带来很大改变,比如湿度、温度的一些变化,这样则意味着皮肤表面容易受到更多物理刺激与干扰,加上皮脂腺及汗腺分泌能力下降、内分泌水平的变化,使肌肤角质层的更新稳定受到影响,皮肤会更厚更粗更糙。

紫外线日晒:秋季的紫外线丝毫不比夏季弱,甚至更强,但很多小伙伴都在秋季放松了防晒工作,这会进一步加强对皮肤的伤害,紫外线伤害不可逆,皮肤的抗自由基能力变弱,代谢会自然减慢,就会形成暗黄与粗糙。

班豆卫士微肽修护液

所以说换季护肤的重点就是:补水+修护

深度补水:改善干燥粗糙脆弱肌、水油平衡拒绝细纹

多维度修护:建立健康肌肤屏障、舒缓维稳受损肌肤

简单来说就是,肌肤干燥时做深层补水,肌肤脆弱需要维稳时,要及时增加肌肤营养、进行深度养护。

秋冬护肤谨记补水、修护

春季肌肤过敏高发期,皮肤抵抗力差,需要舒缓产品;夏季紫外线强,需要带防晒指数的产品;秋冬季节,虽然紫外线不是很强烈,但气候真的是非常干燥呢!

秋冬季节气候干燥,空气质量不好,导致皮肤状态不稳定的时候,皮肤屏壁也会变弱。小仙女们不要总是考虑紫外线的强弱,皮肤的“水分”也很重要!如果皮肤的水分不够,那之后所有的护肤都将“前功尽弃”。

所以选择一款好的修补保湿产品很重要!在给予肌肤水分的同时又可以修护肌肤问题,一物两用。那就可以试试班豆卫士微肽修护液,抓住秋冬修护补水黄金期,帮你还原水嫩无暇肌!

关键词:补水 修护

联系方式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