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班豆卫士

 浏览量:[126158]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“战痘”进行时,浪漫七夕约会更要美美哒!

“战痘”进行时,浪漫七夕约会更要美美哒!

来源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8/4 11:03:35 By 祁艳霞 阅读(4762)

一年一度的七夕已经如约而至了,自然要以美丽的样子去赴甜蜜之约,“可看看镜子里自己的脸有没有发现皮肤干燥、黯淡无光、痘痘、油光?”七夕的烛光晚餐,玫瑰香槟~不做下急救护理,怎么去见男神?赶紧趁着七夕之前的这几天消灭痘痘,浪漫七夕约会当然要美美哒!

『班豆卫士』品牌隶属于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是一家致力于问题性肌肤优化的连锁企业,及技术研发、产品生产、销售、技术培训和服务于一体。品牌创始人冯振刚先生从1996年至今一直从事临床皮肤美容专科,特别专注问题性肌肤的优化技术,对斑痘敏疤疣的优化具有独特的见解和20多年临床实战经验。

班豆卫士草本净痘修护霜

【产品名称】:班豆卫士草本净痘修护霜

【品牌】:班豆卫士

【产地】:见包装

【规格】:见包装

【成分】:见包装

【保质期】:见包装

【产品功效】:见包装

【使用方法】:见包装

班豆卫士微肽净颜精华

【产品名称】:班豆卫士微肽净颜精华

【品牌】:班豆卫士

【产地】:见包装

【规格】:见包装

【成分】:见包装

【保质期】:见包装

【产品功效】:见包装

【使用方法】:见包装

『班豆卫士』肌肤修护专科,实行战略连锁管理模式,以连锁品牌整店输出、美容院嫁接品牌输出、独特皮肤专家远程诊断输出、技术培训输出。拓客模式同时进行,精心运营每一家店。

『斑豆卫士』是国内美业问题性肌肤修护连锁品牌的开创者,是一家介于传统美容和医美整形之间的问题性肌肤修护机构。

目前班豆卫士旗下祛痘产品正在火热招商中,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!

关键词:祛痘

联系方式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