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班豆卫士

 浏览量:[126155]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夏季出油太难受?油性皮肤在夏季该如何保持清爽?

夏季出油太难受?油性皮肤在夏季该如何保持清爽?

来源: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7/13 19:56:07 By 祁艳霞 阅读(3696)

油性皮肤是很常见的一种肤质,油性皮肤很明显的特征就是爱出油爱长痘,油性皮肤护肤要注意控油,尤其是夏天整张脸看着油腻腻的,那么油性皮肤怎么保持清爽呢?

夏季油性皮肤该如何让保持清爽?

战术一:温和洁面乳代替碱性泡沫洁面膏

夏季是油性皮肤的难熬期,面部的油光让人望而却步,为了对付恼人的油腻,很多人会选择清洁力强的泡沫洁面膏来清洗面部皮肤,但是这些洁面膏中多含有碱性成分,它会带走皮肤的油脂和水分,这样反而会使皮肤分泌更多的油脂,油腻也更加泛滥了,因此选择一款温和的洁面乳才是比较好的选择。

战术二:避免使用油质面霜

夏季油腻的问题多出在皮肤缺水上,但是给皮肤补充水分的时候,油性皮肤要注意的是,尽量不要使用油质的面霜,这样只会加剧油腻,还让面部肌肤感觉负担,夏季尤其不舒服。

班豆卫士清爽控油洗面奶

战术三:深层清洁面膜与补水面部交替使用

深层清洁面膜在做完面部清洁后敷上一些,能够起到很好的清洁油腻的效果,面部肌肤瞬间干爽了许多,感觉毛孔都有放开的感觉,但是同时还要配合补水面膜交替使用,让清洁之后的肌肤补充水分,不让油腻有空钻进来。

战术四:吸油纸和保湿交替使用

在日间的油腻控制中,可以使用吸油纸进行辅助,感觉到皮肤油腻的时候就用吸油纸进行擦拭,赶走面部油光,但是在使用吸油纸的同时应该常备一瓶保湿水在身上,立即补水能够有效预防油光泛滥。

战术五:选择水质防晒产品

油性皮肤在夏季当然不要放过防晒,但是在选择防晒霜时,尽量选择水质而非油质的防晒产品,这样可以减少面部肌肤的负担感,享受清爽的感觉,如果感觉油腻,可以在涂完防晒产品后用吸油纸轻轻按压一下皮肤,减少油质。

【产品名称】:班豆卫士清爽控油洗面奶

【品牌】:班豆卫士

【产地】:见包装

【规格】:100g

【成分】:见包装

【保质期】:见包装

【产品功效】:见包装

【使用方法】:见包装

关键词:洗面奶 清爽

联系方式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